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隆重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坚定学员入党决心、培养青年人才,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于20231129日晚在物理馆203教室隆重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忠、学院团委书记郭喻楠、学院2022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强钰婉、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蒋灵慧、学院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程绍龙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主持,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57人参加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介绍了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

业余党校班主任强钰婉宣读了《信息管理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的决定》她指出青年工作是党促进国家现代化发展的战略性工作,党和国家大力重视青年的政治素养培育;她强调团员青年应规范自身行为,端正学习态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共产主义信仰,通过实际行动表明入党的决心。

学院团委书记郭喻楠传达了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纪律要求。她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坚持不懈用党章党规凝心铸魂。

学员代表2022级田家欣同学发言。她从参加2023中国图书馆年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悟引入,讲述自己对服务人民、青年使命以及对党课的认识,并号召全体学员主动作为、严于律己,争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时时处处做好表率。

学院党委书记魏忠发表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课教育的积极意义”、“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党课培训的理论知识”等两点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以“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为代表的河南精神的指引下,汲取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争取早日通过党组织考验。

开展业余党校培训是我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教育培养,提升青年学生政治素养,培养青年学生骨干队伍,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期培训班将通过辅导讲座、小组讨论、观看政论片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以达到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目的。相信学员们一定能通过深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进步,在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更大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