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郑州市档案馆举行实习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次数:

2023年12月20日,郑州大学实习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市档案馆一楼大厅举行,学院书记魏忠、档案学系主任孙大东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郑州市档案馆馆长徐宏杰、副馆长魏栓成、副馆长廖洁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郑州市档案馆副馆长姜典昭主持。

魏忠致辞。他表示,该实习教学基地的建立是郑州市档案馆与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优势互补的一次重要合作,未来学院将会对基地的工作给予充分的支持,也希望双方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好”要求,共同为档案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徐宏杰致辞。他对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州大学在郑州市档案馆建立实习教学基地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回应社会需求、面向未来发展的合作,也是双方深化友好往来的务实举措。他希望馆校共建的序幕开启后,双方能够共同参与、共同见证彼此的发展,携手共同成长、共建新功。

魏忠与徐宏杰共同为基地揭牌。随后,与会的学院领导、教师参观了档案馆的展厅陈列。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未来的科学研究、教学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据悉,该教学实习基地主要依托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与郑州市档案馆共建。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的正式开始,郑州市档案馆将为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外校课堂、专业实习等实践机会;对档案学专业人才培养提供面向实践的意见建议,助力档案专业人才梯队建设;双方也将在业务交流、理论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