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信管学子云对话”系列活动 第三场:研究生交流对话专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次数:

  主持人:杨瑞仙副院长/教授

与谈人:邢变变副教授,高晓宁副教授,李娜娜博士

活动时间:10月19日(周三)晚上19:00-22:00

腾讯会议号995-559-076

邀请嘉宾


赵依桐郑州大学2018级图书馆学专业本科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治安学硕士研究生在读,研究方向为治安管理。

交流主题:考个好成绩 当个好警察


董俊辉,郑州大学2017级图书馆学专业本科生,现就读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交流主题:凡心所向,素履皆往


李慧妍郑州大学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河南省优秀毕业生,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研究方向为刑事诉讼法、证据法学。

交流主题:在多元尝试中全面发展


贾冰怡,郑州大学2017级图书馆学专业本科生,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图书馆学在读硕士生。

交流主题:勇于尝试,发展特长。


徐建国郑州大学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现就读于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交流主题:转变角色,明确方向!


孟凯晴,郑州大学2018级档案学专业本科生,现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交流主题:跨专业心得与经验


贺云帆郑州大学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现就读于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硕士导师为梁俊老师

交流主题:耐住寂寞,守得花开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