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信管学子云对话”系列活动 第四场:留学交流专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次数:

主持人:杨瑞仙副院长/教授

与谈人:金燕教授,李宗富副教授

活动时间:10月21日(周五)晚上19:00-22:00

腾讯会议号525-814-282

邀请嘉宾

徐博珏,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英国爱丁堡大学2018级硕士,宁波诺丁汉大学2019级在读博士,目前研究致力于数字化平台的供需匹配机制。

交流主题:但行学事

万德涵,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后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专业,普华永道(中国)暑期实习生,现就职于CMB Winglung Bank金融科技部

交流主题:香港留学&工作



唐子闻,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5级档案学专业本科生,德国TUD留学两年,瑞士UZH交换半年,现于字节跳动从事产品风控工作。

交流主题:德国留学日常与经验分享

葛毓彬,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美国匹兹堡大学硕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读博士生。

交流主题:本科对国外学习和研究的影响感受

王冠,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图书情报专硕(2021届硕士毕业生),马来亚大学图书馆与信息科学系在读博士生,郑州大学海外虚拟研究院联合培养博士生。

交流主题:“向内求,向外看,向前走”


黄智琪,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香港城市大学商业数据分析硕士

交流主题:明确目标,理清思路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