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郑说新语”演讲初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次数:

新时代,新风采。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信息管理学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21500在信息管理学院院办五楼会议室举办“郑说新语”演讲初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麻悦潇、刘琳涵、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黄智琪及文艺部部长杨龙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新”为主题,比赛过程相当激烈,来自两个院系的11位选手个个口若悬河、侃侃而谈,有的选手结合中国近百年以来的新旧交替和风云变化来阐释“新”的含义;有的选手则以自身为例,熟练运用“旧壶装新酒”,对平日里熟知的事物做出新的阐释;还有选手创新演讲方式,以中英双语展“新”之魅力,内容也同样新颖有趣……选手们的演讲既联系历史又紧扣当下,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此次“郑说新语”演讲初赛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一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照留念。

说明: cid:fiztxvpj

说明: cid:oumjwsko

青春“郑”当时,奋进新时代。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当代青年学生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也展现出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我校一流建设助力添彩。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