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人文百态,融合发展”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兴趣,扩大知识面并提高综合素质。信息管理学院学术与创业部于20191123日,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人文百态,融合发展”主题知识竞赛

竞赛以抢答形式进行,采取淘汰赛制,题目从生活常识到法律规章,从学校历史到专业知识……题目丰富全面,现场气氛紧张刺激,这无不是对知识储备与心理防御的双重挑战与考量。选手们在激烈对抗的同时,也将知识交流作为主线,虚心学习,继续扩充自己的知识量。赛场上群雄争霸,战况激烈,各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博学之识。经过十五进八,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的激烈角逐后,来自2017级的“最强大脑队”夺得冠军,满载知识而归。最终,竞赛在全体合影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说明: cid:xwkwmuip

“人文百态,融合发展”,学习竞赛月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传达出“学海无涯,学无止境”的学习精神。此系列活动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更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彰显出信管学子进取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说明: cid:kskegycc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