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人员获得“郑州大学首届百名护理标兵”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示郑州大学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并纪念第104个“5•12”国际护士节,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首届“百名护理标兵”评选活动。
   经过科室提名、护理部评审推荐、医院等额确定人选、公示(不少于五天)、校工会研究审批,我院潘攀同志获得了“百名护理标兵”称号。潘攀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勇于奉献、乐于承担、团结同志、创新工作,在护理工作、健康教育和公共卫生服务方面做出了贡献。受到表彰后,潘攀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上一篇: 校医院参加郑州大学第三届附属医院工会文化建设论坛
下一篇: 校医院积极开展2015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