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参加郑州大学第三届附属医院工会文化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7月14日下午,由郑州大学工会举办的第三届附属医院工会工作理论研讨会暨医院工会文化建设论坛在第三附属医院召开,我院工会张玉樱主席及全体征文作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医院工会文化建设论坛我院工会共组织撰写论文5篇,其中何晓丹撰写的论文《以医院文化建设为载体培育医护人员社会主义价值观》获一等奖,李亚娟、姜峰、殷锋科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论坛由校工会副主席郝竹苗主持,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亲自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随后,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张小安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三附院的基础建设、学科建设及文化建设情况,部分获得一等奖的代表在大会上就医护人员人文素质提高、构建和谐医院以及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深刻地论述和畅谈了工会在医院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
  李兴成书记在会议上指出,要把医院工会文化建设论坛成为基层医院工会组织间沟通信息、交流经验、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平台。同时,对医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1、要深入学习贯彻群团工作会议及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和群众性,把工会组织的工作深创新、求突破;2、工会工作要遵守法制化基本要求;3、要把握“两个依赖”的要求,即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依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要成为职工依赖的娘家人;4、进一步加强医院工会文化建设,通过先进文化建设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医患和谐,提升医院形象,为中原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我院工会张玉樱主席表示:今后要认真践行本次论坛会议精神,逐步落实,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做好医院文化建设,促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 校医院举办庆“三八”联欢会
下一篇: 校医院人员获得“郑州大学首届百名护理标兵”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