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工会获“2013-2014年度工会工作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我院工会组织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校民主政治进程、服务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促进了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经校工会研究,我院工会被授予2013-2014年度工会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我院工会委员余子进、潘攀两位同志被授予“2013-2014年度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王秋云、郭萍、李耀宗三位同志被授予“2013-2014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我院工会会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郭大江家庭主要先进事迹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