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在党五十年,初心永不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 点击量:次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温暖关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情怀,6月24日上午,校医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老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主持。
    颁奖仪式会上,孙建华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并发表讲话,荣获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他们是校医院发展的建设者、见证者,更是校医院光辉历史的缔造者、参与者。数十年来,他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发展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我们的精神财富和学习榜样。希望广大青年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奋楫扬帆,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医学事业增光添彩,为校医院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院长张功员分别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献花。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经历分享感悟,并对青年党员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要常怀感恩之心,把党的教育和培养转化为行动,把工作做得扎实到位,让党满意;二要永存爱师生之心,为师生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三要保持上进之心,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时时学,事事学,学政治,学专业,让师生众认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新时代新征程的路上,老党员同志的滚烫初心,是引领年轻党员同志的“灯塔”和“指南针”。年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接好这一接力棒,永远恪守入党许下的铿锵誓言,把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久久为功、行稳致远,用实际行动贡献校医院人的力量。



上一篇: 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校医院组织观看职工观看《百年历程,求是担当》党史大课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