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组织观看职工观看《百年历程,求是担当》党史大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作者: 点击量:次

2021年6月18日上午,校医院党委在三楼职工之家组织职工集中在线观看由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主讲的《百年历程,求是担当》党史大课。刘校长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刘校长的精彩讲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认为,刘校长在讲授中旁征博引,既有站位很高的理论解析,又有切合实际的客观事例,不仅直接展现出刘校长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更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大家的鞭策激励。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高质量的党课,使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觉悟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尤其在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党章党纪规范言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在党五十年,初心永不变
下一篇: 校医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