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党委荣获“郑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6月29日下午,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荣获“郑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作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2019年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医院发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发展,着力打造“学习型、务实型、服务型”党员干部队伍,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同频共振,有效促进医院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医院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全面部署疫苗接种工作,成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在接种前经过反复研讨,制定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有序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力保障了学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面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贡献了力量和责任。在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校医院全体职工凸显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医院党委的领导和号召下,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充分展现了我院各科室协同配合、保质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展现了校医院人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截止6月30日,已累计完成92626剂次的师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校医院坚持以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让“师生员工少跑路”,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百米”,共筑校园免疫健康屏障。医院党委获此殊荣既是医院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与鼓舞,校医院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做出新业绩、思想理论建设取得新成效、基层组织建设迈出新步伐、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校医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 校医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