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校医院采取集中收看与定点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在新区职工之家和各个老区组织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尽责担当,树立起党员形象,为党旗添彩校医院将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以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使命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新校区党员领导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新校区党员领导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东校区门诊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南校区门诊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北校区门诊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一篇: 新冠防控科教宣传资料
下一篇: 我院党委荣获“郑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