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作者: 点击量:次

216日午,校医院党委职工之家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主持。

校医院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孙建华作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行党建责任方面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支部党员勇于奉献、无畏艰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得到充分彰显,并对各支部提到不足之处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孙建华指出,各支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实践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将党建工作落实落细,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凝聚人心、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把党建工作和业务水平更好的融合,为医院的各方面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篇: 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 校医院党委召开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