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党委召开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作者: 点击量:次

2月14日上午,校医院党委在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0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医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前通过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撰写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校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孙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充分,对照材料准备扎实,剖析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其次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后提出: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统筹谋划能力;二是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系统谋划能力,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将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凝心聚力促发展;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张功员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研究,扎实改进,形成共识,提高服务,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学校建设提供强有力医疗健康保障。

上一篇: 校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