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女工委举办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作者: 点击量:次

为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身心,增加同事之间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校医院女工委于3月28午在新校区职工之家举办插花拾趣 指尖绽放女工插花艺术活动

活动邀请花艺师作插花艺术讲座,并组织女职工们分组进行现场制作。大家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按照花材特质、造型需要将花草进行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颜色、角度、高低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瓶瓶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受到美的熏陶,更切身感受美好,体验美好,多层次、全方位提升个人素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医院事业新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上一篇: 勇于拼搏,再创佳绩——郑州大学医院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长安大学医院副院长李红霞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