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作者: 点击量:次

4月24日,校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不断推动校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重点措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负责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指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主体责任,形成合力抓好主题教育。二要精心谋划部署,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讲话和上级文件精神,医院研究出台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步骤实施。三要抓好统筹结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中心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双促进。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篇: 校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