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量:次

按照校工会和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5月17日,郑州大学医院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医院院长张功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工会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宣读了郑州大学工会《2023年基层工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关于在全校工会系统学习贯彻落实<郑州大学领导干部“十不准”规定>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务必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制定学习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要求。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全院党支部和工会要认真领会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号召全院职工进一步加强理论政治学习,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要“补齐短板”,在学习自觉上下功夫。二要灵活运用“五种学习方式”,以学习原文原著为主。三要突出一个“深”字,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四要突出一个“实”字,力争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医院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


 

上一篇: 健康科普|感染HIV就是得艾滋病吗?关于艾滋病,这 4 点你必须了解...
下一篇: 校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