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观巡览 悟精神 ——医院党委组织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作者: 点击量: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感悟红旗渠精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我院参加学校举办的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班子和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巡展共分9个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讲解员主要介绍红旗渠修建过程、红旗渠精神,展示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一年来牢记领袖嘱托、知责感恩奋进的喜人成就,了解林县历史,追忆修渠故事,感悟精神伟力,无不叹服林县英雄儿女“誓把河山重安排”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付出。

院党委书记孙建华表示,“此次巡展深刻感受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激励医院职工昂扬斗志、攻坚克难,一起做红旗渠精神的见证者与践行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医院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学习,感悟时代变迁,感悟精神传承,感悟使命征程,让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深切把握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我院二价HPV疫苗不用预约,随到随打!来看看不同HPV疫苗选择攻略...
下一篇: “乒”出精神风貌,赛出医院风采 ——我院代表队在学校教职工乒乓...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