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乒”出精神风貌,赛出医院风采 ——我院代表队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 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为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深入开展,活跃我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医院工会在院党委领导下积极组织职工参与“郑州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医院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职工报名参加比赛。11月18—19日,医院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领队由院党委书记孙建华担任,女工委主任岳萌、文体委员徐东参加,队员由梁魁、李静、张申、王宗太、李娇阳、马慧6名教职工组成。

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应对,努力拼搏,凸显了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动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的比赛,我院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篇: 观巡览 悟精神 ——医院党委组织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下一篇: 医保宣传进校园,为学子“保”驾护航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