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受到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作者: 点击量:次

近日,学校对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参与情况进行通报,我院参学率、通过率均达到100%,位居全校前列,受到学校通报表扬!

我院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作用。一是全员参与,全面覆盖,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与学习,畅谈所学所思所悟,筑牢思想根基,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顶着24h值班制的压力,以深学细悟的态度,全体党员职工利用碎片化时间,每人每年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类课程(即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高标准按时完成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任务。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促进我院全体职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磅礴力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校医院多措并举应对呼吸道疾病高峰
下一篇: 正确认识流感,科学预防感染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