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共郑州大学医院委员会第四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作者: 点击量:次

315午,中共郑州大学医院委员会第四届党员大会在医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中共郑州大学医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郑州大学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郑州大学医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共51人参加,院长韩晔主持会议。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团结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校医院接续奋斗》为题,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医疗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人才队伍建设显著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更加丰硕五个方面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从健康中国建设的启示、医疗改革、同五附院开展合作带来的机遇三个方面分析我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及未来五年我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并结合实际从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不断完善人才引进的培育机制、深耕内涵建设、树立大学健康园区建设理念四个方面提出未来五年我院的工作思路。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郑州大学医院第三届委员会党委工作报告》、《中共郑州大学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郑州大学医院委员会委员7名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 急救教育丨我院顺利举办首期校园应急救护(学生类)培训班
下一篇: 校医院多措并举应对呼吸道疾病高峰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