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公卫-生科-生态与环境”分论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2-20    阅读次数 :

为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增强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由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生命科学学院与生态与环境学院联合协办的“2022年郑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公卫-生科-生态与环境’分论坛”将于2022年12月22日(周四)举办,以期贯彻砺行学思互进,探索融合创新的学术宗旨,共同打造郑州大学跨学科、跨领域的科技创新高地。推动不同学科研究生的学术经验交流,开拓研究生研究视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本届论坛将以“公共卫生与生态环境健康”为主题,特邀请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另有研究生论文宣讲报告。论坛采用线上方式举办,主要环节包括专家报告、硕博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专家点评、学生自由提问、论文展示等,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指导!

论坛主题:公共卫生与生态环境健康

论坛时间:2022年12月22日(周四)8:00-12:20、14:00-18:00

论坛腾讯会议号:688-119-947会议密码:20121

特邀专家简介:

吴丰昌: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基准标准与污染防治专家、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特聘教授、学科带头人。长期从事环境基准与标准及污染控制的理论研究、技术研发和工程实践,在水质基准理论与方法、水质基准关键技术、湖泊污染治理工程应用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为中国水环境标准制修订、生态安全调查和重点流域污染综合整治等多项国家重点环保任务的实施提供了科技支撑。

邓启红: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副院长、国际室内空气质量与气候学会ISIAQ副主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环境与生育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曾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高被引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霍英东基金、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河南省(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公共卫生学院

2022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茆意宏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
下一条:关于吴大林副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