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关于茆意宏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2-28    阅读次数 :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茆意宏教授做学术报告,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会聆听!

报告题目:数智时代阅读服务的转型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30日09:00

报告形式:线上讲座,腾讯会议ID:651562537

茆意宏教授简介:

茆意宏,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信息行为、信息服务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项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多项,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著作8部。兼任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数字阅读专委会主任。

报告内容简介: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阅读服务的融合将促进阅读服务体系的各个要素及其整体发生相应变革,升级阅读服务系统,带动阅读服务内容与方法、用户阅读行为的改变,导致服务评价、服务管理的相应变革,生成新的数智化阅读服务体系,提高阅读服务能力和服务效果。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刘晓娟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