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事务管理
   首页   事务管理   正文

关于举办“感受甜蜜,邂逅爱情”第四期活动公告

发布人 :研工部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1-25    阅读次数 :

“我和你要去闻闻新鲜的春天,感受阳光洒落肩上的夏天,整个世界涂着金色的秋天,飘雪的冬天。”不知道在美丽的郑大校园你遇到那个他(她)了吗?没有遇到没关系,我们来帮你。

  11月28日,由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中心主办的“感受甜蜜,邂逅爱情”研究生联谊系列活动将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在这里,我们为你准备好了一个浪漫的旅程,弥补双十一的遗憾,来这里,邂逅属于你自己的爱情。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准备了可口的点心和水果,也有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游戏中还会送出多种多样的精美礼品。另外,我们还将为有意表白的男同胞们提供玫瑰花。参与者成功牵手成为情侣,我们将提供一份神秘大礼。浪漫的序幕已经拉开,男女主角们快行动起来吧!

  愿各位单身伙伴们在11月28日能够顺利找到那个陪自己度过春夏秋冬的他(她)!

现将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

正式活动时间为2016年11月28日(周一)18:30~21:30,入场时间为6:00~6:30。

2. 活动地点

郑州大学新校区研究生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207室

3. 活动主题

感受甜蜜 邂逅爱情

4. 报名条件

郑州大学在校研究生单身男女

5. 报名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感受甜蜜,邂逅爱情”第四期报名表并发送至研究生创新中心邮箱(chxzx16@163.com)并确定收到回复。

如果当天没有收到回复邮件,可直接咨询研究生创新中心办公室(67781068)。

6. 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25日晚上21:00。

7. 备注

1) 联谊会名额有限,报名后请以主办方的安排和通知为准,活动当天不接受空降。

2) 联谊会只针对在读研究生开放,热忱欢迎郑州大学研究生报名。

                                          研究生创新中心

                                         2016年11月18日

感受甜蜜、邂逅爱情第4期报名表.doc

上一条:研究生宿舍大检查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查尽责、排隐患、保安全”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