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事务管理
   首页   事务管理   正文

研究生宿舍大检查暨“星级文明宿舍评选”评比通知

发布人 :研工部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2-09    阅读次数 :

为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有效防范宿舍安全事故发生,提升研究生自我管理能力,督促全校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研究生宿舍大检查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此次11月份评比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物业公司、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已顺利结束。

11月评比活动中,郑州大学主校区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主管老师、研究生自我服务管理中心成员、各培养单位主要研究生干部组成的15个评审小组于11月24日晚上对新区所有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最终评出了主校区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151个(附件1);同时还组织6个评审小组于11月24日对南校区、北校区所有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最终评出南、北校区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54个(附件2)。同时,对全校卫生环境差的4个宿舍予以批评(附件3),要求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立即对其进行整改。若对检查结果存在疑问,请于1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研究生创新中心214室复议。

同时,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于近期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12月份研究生宿舍大检查及“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人员对本单位各校区研究生宿舍开展12月份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7日

附件1:郑州大学主校区11月份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xlsx

附件2:郑州大学南、北校11月份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xlsx

附件3:郑州大学11月份全校研究生差评宿舍.xlsx

 

上一条:关于加强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
下一条:研究生宿舍大检查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