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4-23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的共识与行动,4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王金慧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做报告。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阳、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王金慧以中共十五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为切入点,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光辉历史,结合时事为大家讲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激励青年一代永葆初心使命,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王金慧同志呼吁在场青年学生在新时代,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于创新创造,永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

宣讲结束后,张朝阳针对本次宣讲内容以及学院研究生实际学习、生活情况做总结强调:研究生党员应坚定政治信仰,明确前进方向,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现有的学习环境,潜心科研,热爱生活,在广大研究生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研究生将个人理想与伟大中国梦相结合,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上一条: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学习...
下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党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