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做廉洁教育讲座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12    阅读次数 :

临近毕业季,为教育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廉洁底线,一心为民服务,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与圆梦人,6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作专题讲座,即将毕业的博士、硕士生党员和考取公务员、选调生的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李振伟以《廉在起跑线上》为题,从“廉洁是从政之本”“青年人才廉政的重要性”“青年人才腐败的成因分析”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基本问题、成因分析、危害和预防举措,要求同学们牢记“严于律己,永保初心”的使命和担当,明道察势,遵纪守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选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遵纪守法,明辨是非,坚守本心,坦荡做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讲座结束后,与会的研究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尽职尽责,克己奉公,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文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