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文献资源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1-05-18    阅读次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精神指示,5月13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院办公楼二楼文献阅览室和资料室开展“教育树德 劳动育人”文献资源整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练意志,培养党员的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

下午14点,支部全员集合完毕,分为两组对资料室和阅览室内期刊及书籍种类、数量进行详细分类、整理、统计。两个小组成员认真负责,配合默契,每个角落的书籍都不被遗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资料室和阅览室内的10821册书籍、11151册过期期刊、100份纸质期刊被逐一清点、统计,并摆放整齐。资料室及阅览室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教育树德 劳动育人”文献资料整理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精神,推进了学院的文献资源建设,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强化了党员同志服务群众的责任感。


上一条: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多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