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物理学院留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物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7-19    阅读次数 :

近期,郑州部分地区再次受到疫情侵袭。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暑假期间留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也迅速开展校内教职员工和暑期留校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筑起校园疫情防控堡垒,保障暑期留校人员的健康安全。

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组织下,物理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志愿者,协助校医院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在收到需要志愿者的消息后,物理学院留校研究生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加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物理学院从报名研究生中遴选了16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统一培训后,全身心投入到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

在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物理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核对、扫码、登记,引导待检测师生排队等候,维护现场秩序,为检测提供细致到位的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和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共同高效地完成了核酸采样工作。炎炎夏日,他们不怕流汗不怕苦、热于奉献、敢于冲锋,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求是 担当”的郑大精神,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他们付出和汗水,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人民医院举办研究生导师主题培训第一场
下一条:化工学院博士生党员“大地”服务团赴新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