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欢庆二十大,同心向未来”研究生线上运动会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法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1-03    阅读次数 :

云端相聚,隔空竞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丰富“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文体活动,引导学生适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法学院近日举办了“欢庆二十大,同心向未来”研究生线上运动会,100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共有六个比赛项目:仰卧起坐、简易波比跳、俯卧撑、平板支撑、跳绳、乒乓球颠球,全方位考验同学们的耐力、体力、平衡力。在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极具创意又趣味满满,吸引同学们纷纷踊跃参赛。整场运动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热情高涨、表现踊跃,彰显满满活力。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强化交流,在提升身体素质水平,更加凝聚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线上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法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齐心抗疫的日子里也让大家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培养了同学们的坚韧意志。此次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坚持科学的运动方式,在健康中拥抱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行“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研...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献礼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