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佳节送温暖 岁寒情更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慰问留校过年研究生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1-18    阅读次数 :

春节临近,大部分研究生都已经离校返乡回家过年,但个别研究生为了在学习科研上有所成就,选择留校过年加强攻关。为表达对留校学生的深切关爱,春节前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卫星一行4人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到一线慰问留校过年研究生,详细了解研究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冬日里虽然天气寒冷,但慰问却给留校学生带去了春天般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刻苦努力学习,认真搞好科研,用学习科研成果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

据悉,为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寒假期间,网络空间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落实好各项制度,学院领导带头深入宿舍和实验室了解学生情况,导师按要求在校指导学生,辅导员与留校学生常态保持联系,经常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困难需求,确保留校学生安心学习,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慰问留校过年研究生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研究生新学期“双查”工作
下一条: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办特邀导师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