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办特邀导师系列讲座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附属肿瘤医院     发布日期 :2022-12-10    阅读次数 :

为增进院内学术交流,提升在院研究生学习能力,激发在院研究生科研热情,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2月8日,在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的指导帮助下,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成功开展特邀导师系列讲座活动。

截止12月8日,系列讲座已顺利举办5期,我院肿瘤内科陈小兵、微创介入科胡宏涛、普外科赵玉洲、泌尿外科杨铁军、呼吸内科何振五名优秀导师作为主讲嘉宾完成线上授课,讲座内容涵盖建立科研思维、寻找发觉科研灵感、学习及科研方法、论文写作流程、专业科普介绍等多个方面,授课导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科研经历,传授工作与学习中的方法与技巧,分享医学之路上思考与感悟。

五期特邀导师系列讲座活动圆满成功,取得了较好的影响力,满足我院研究生学习的同时吸引了其他附院研究生前来共同交流进步。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特邀导师系列讲座活动,争取将其打造成为我院教学活动一张靓丽的名片。

活动图片


上一条:佳节送温暖 岁寒情更浓——网络空间安全学...
下一条:五附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