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校领导到主校区宿舍看望首批返校研究生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5-18    阅读次数 :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一行到主校区宿舍看望首批返校研究生。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和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主校区学生宿舍、洗浴中心等地,检查为返校学生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与返校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宿舍健康观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在做好日常防护保障健康的同时,利用返校时间做好学习科研规划,尽快适应返校生活,做到防疫科研两不误。

走访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部署我校第二批返校复学工作,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形成清单并提出解决方案。

校领导到主校区宿舍看望首批返校研究生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
下一条:郑州大学博士生联合抗“疫”在线宣讲会获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