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动员培训会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7-24    阅读次数 :

2020年7月10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动员培训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在郑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的15支团队参加了培训。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老师对郑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组织情况和我校支持研究生参加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竞赛政策作了介绍。信息工程学院邓记才教授、赵新灿副教授、张大伟副教授和电气工程学院王河山老师、张方方副教授5位专家老师对每个团队的参赛作品做了逐一点评,并针对参赛作品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的比赛规则,并对参赛团队进一步完善作品提出了相关要求。参赛同学们也利用此次机会与专家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信息工程学院负责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我校曾在首届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学校将会持续对本年度研究生参赛团队提供支持和专业指导。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辅导员暑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