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10-28    阅读次数 :

10月27日,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何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苏宝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潘永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法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李旭东对广西师范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就学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学术创新能力培养等工作与来宾进行了交流沟通。他表示,双方作为兄弟高校,各自在服务地方需求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苏宝介绍了广西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郑州大学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就业工作体系建设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此次来访旨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增强合作实效,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运行、建设、成效等方面,法学院、美术学院负责同志汇报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就业工作。与会人员还就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其他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94238cf5c61bfa2f7eb449cb6584b12

李旭东做交流讲话

3835f0fc76ae622b5fb18517cbe4ed1

与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为研究生新生干部讲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