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全校研究生寒假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学生管理与创新教育科    信息来源 :学生管理与创新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2-01-08    阅读次数 :

17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全校研究生寒假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寒假期间研究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旭东、副部长潘永建参加会议。

会上,李旭东通报了当前河南省和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当前郑州市政府和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切实夯实政治责任,完善管理措施,做好寒假研究生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寒假留校研究生正常学习和生活。

李旭东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迅速落实学校寒假研究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精准做好所有研究生信息排查工作,及时将疫情防控政策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要认真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排查化解研究生宿舍、实验室等安全风险隐患;导师要承担起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应及时了解掌握每一位研究生寒假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情况;要重点加强对寒假留校研究生的管理,完善网格化管理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关注在封控区研究生的心理疏导和生活关切;要关心关爱寒假留校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及时了解留校研究生思想、健康等情况,重点关心帮扶因疫情不能回家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寒假留校研究生。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学生工作主管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第一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化学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等单位研究生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先后对本单位寒假研究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主校区研究生临时党支...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