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校领导参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毕业留念活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2-05-31    阅读次数 :

5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来到郑州大学北校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研究生进行合影留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申新生、胡传平、刘洪建、马秀峰、李学相、石磊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教师代表参与毕业留念活动。

岁月悠悠,时光荏苒,2022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研究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全新的人生旅程。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毕业生们排好整齐队列等候拍照,大家相互整理着衣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关绍康与徐东升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届毕业的研究生合影。关绍康与毕业生进行交流,关心了毕业生去向,对已经就业的研究生表示了祝贺,对正在找工作的同学提出了建议。毕业研究生们用热烈的掌声向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毕业后将加倍努力、奋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校领导与毕业研究生留影合照,不仅仅为毕业研究生三年生活留下珍贵的回忆,也让毕业研究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在忙碌的毕业时刻带着学校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校领导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毕业研究生亲切交流

上一条:2022年全国高校联合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圆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