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3-05-27    阅读次数 :

526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北校区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赛决赛在北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比赛自20235月初启动以来,北校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火热,伴随着切、拉、挡、削等一系列攻防技术的娴熟应用,比赛竞争激烈,激动人心,球技花样迭出。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宗旨和“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奋勇争先、敢打敢拼,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比赛。最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袁绍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吴丰源、化工学院马梦阳分别获男单组冠亚季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依菁、化工学院罗月月、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李琴分别获女单组冠亚季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化工学院最终斩获团体赛冠亚季军。

本次乒乓球赛的举办是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旨在增强北校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郑州大学北校区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

北校区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为团体赛冠军颁奖

郑州大学北校区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现场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赴附属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2级新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