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2-11-21    阅读次数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有力推进宣传工作不断走深走细走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赴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集中宣讲。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宣讲内容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深远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中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及实践成果、党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等方面作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紧密结合我校实际,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运用翔实的数据、经典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促使我校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中原大地起高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鼓起奋进风帆。

二、组织方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会务组织、报送宣讲情况等工作。通过线上预约(链接:https://tp.wjx.top/vm/h4622dI.aspx)

填报拟开展宣讲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等信息,经宣讲团确认宣讲事宜后,选派宣讲团讲师开展宣讲工作。

三、宣讲安排

宣讲时间:11月25日-12月15日

宣讲形式:线上宣讲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切实加以重视,密切配合,认真组织。要把宣讲活动摆上重要位置,主动支持和配合宣讲团开展工作,主动与宣讲团联系,精心安排、组织好宣讲活动,使宣讲广泛开展,扎实有效。

(二)认真总结,提升质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关注研究生听讲后的反映和思想动态,坚持效果导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

(三)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宣讲活动的信息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在每次宣讲后,要及时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邮箱:yangongbu@zzu.edu.cn)报送信息图文结合的活动素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联系人:孙可可  联系电话:1873705162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研究生党支部创新项目结项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研究生“红色故事话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