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杨易教授做客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11-13    阅读次数 :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邀请浙江大学杨易教授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报告题目:Towards Efficient and Effective Video Analysis

报告人:杨易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7日上午10:00

地点: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杨易现为浙江大学特聘教授。2012年获得教育部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奖。2013年获得Australia Research Council颁发的Discover Early Career Researcher Award,2015年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16年获得Google Faculty Research Award, 2017年获得澳大利亚计算机学会评选的ACS Digital Disruptors Awards, Gold Disruptors。杨易教授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多媒体和计算机视觉研究,取得了多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创新性成果。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黄高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