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郑州大学研究生重大创新创业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学生管理与创新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3-02-21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2年研究生重大创新创业成果奖励工作,根据《郑州大学学生重大创新创业成果奖励暂行办法》(校学生〔201911号),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作出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郑州大学学生重大创新创业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目录规定专业类竞赛。

2.获奖时间为202211-20221231日,以证书或红头文件标注日期为准。

二、申请及审核流程

1.2023228日前,获奖团队负责人(或个人)填写《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重大创新创业成果奖励申报表》(附件1)并附获奖证书复印件或主办方下发的红头文件,指导教师签字后提交其所在培养单位(以团队负责人所在单位为准)。

2.202337日前,各培养单位汇总、审核学生申报项目,将符合申报条件的《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重大创新创业成果奖励申报表》(附件1)、获奖证书复印件及《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重大创新创业成果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研工部,电子版发邮箱jzd@zzu.edu.cn,纸质版经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研工部204室。

3.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会同学生处等部门复核各学院提交的学生竞赛奖励申报材料,复核后提交学校审议。

三、注意事项

1.把握时间节点。各培养单位,申报团队、个人需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提交有效证明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不接受补报。

2.明确申报主体。团队项目的有效申报人为该项目团队的团队负责人(证书上无队长标示的,按团队成员排序第一为准),团队其他成员申请无效。

3.材料真实有效。奖励申报的证明材料须为获奖证书复印件或主办方下发的红头文件,网站公示等其余材料均不得作为证明材料。

4.规范奖励标准。指导教师团队(个人)和学生团队(个人)按照1:1分配,同一项目有多位指导教师,奖励由排在首位的指导教师负责分配,团队成员排序方式由指导教师根据贡献情况排序,学校最终审核确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7739179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221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