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正文

郑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创“芯”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3-06-03    阅读次数 :

61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创“芯”大赛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5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潘永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强出席。大赛邀请了科大讯飞河南研究院闫润强院长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等多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围绕集成电路设计方向、半导体器件与工艺方向、光电子芯片与器件方向、EDA算法与工具设计方向等多个方向举办。选手们认真准备,对本团队作品进行充分展示,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评委老师对各团队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并予以点评,最终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来自物理学院张飞同学的团队作品《医学影像核“芯”——高性能大面积柔性闪烁体屏》斩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研究生创大赛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集成电路设计能力的舞台,为参赛学生提供了知识交流和实践探索的宝贵机会,培养了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助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