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学生管理与创新教育科     发布日期 :2023-09-11    阅读次数 :

9月8日,郑州大学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多位专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技术类志愿服务、教育类志愿服务两大组别进行。各队伍展示环节包括播放VCR视频、汇报PPT和现场评委提问共三部分。VCR视频主要展示团队志愿服务的精彩视频和典型案例,PPT主要展示团队志愿服务的总体情况,包括活动概况、活动意义、主要内容、实施方案、已有成效等方面。专家们在评审环节中认真地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和质量把关,详细地指出了各个参赛作品优点与不足之处,且针对不同组别的参赛作品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经过评审,拟推荐来自物理学院的守望天使·逐梦队以及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志愿研途郑向前队参加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

上一条:郑州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团队获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