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启鸣教授入选肺癌研究全国影响力专家
2023-02-06   点击:[]

日前,全球学者库公布“2022年肺癌研究领域全国医院及专家学术影响力排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两家医院入选“2022年肺癌研究领域全国医院”;在“全国肺癌医学领域学者论文学术影响力排名”中,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王启鸣教授入选,排名全国32位,位居河南第一。

全球学者库是以全球学者为主线去采集、加工和组织学术论文而形成的新型学术文献查询和分析系统,可以对全球学者进行文献检索和人才价值评估。

专家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整理分析了近5年(2017.1.1-2021.12.31)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统计分析出研究主题为肺癌的部分,并对其中发表在预警期刊上的论文以及meeting abstract等非article、review、letter的文章进行了排除处理。同时建立了基于以上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计算每位学者每篇入选论文的得分,将其全部入选论文得分累加获得每位学者的总积分,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得到百强排名。

王启鸣现任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博士后,美国埃默里大学客座教授。中原名医,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国家(科技部、国家卫健委)重点研发项目评审专家,担任河南省难治性肺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难治复治性肺癌分子机制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项目及其他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32项,研究成果改写《中国CSCO原发性肺癌指南》等10项国家级指南。在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百余篇,编写肿瘤学专著5部,参编指南和专家共识16部。(庞红卫 李惠子 供稿)



上一条:副省长宋争辉一行来校调研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姜伟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