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高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高校动态>>正文
贵州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举行“部省合建”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07-19   点击:[]

6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与贵州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就加大大数据学科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自2019年双方《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以来,华东师范大学与贵州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交流、积极合作。下一步,华东师范大学将按照双方协议,充分发挥数据信息学科、对外交流等方面优势,精准发力,找准双方学科点的共建方向,用学科点的建设深化双方的合作。贵州大学将在华东师范大学的帮扶下大力建设发展公共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加强两校美术学科、体育学科等的合作与交流,进而实现两校的互利互惠,携手并进。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承办中国民族学学会高层论坛
下一条:宁夏大学、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共建文化遗产保护与文旅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