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高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高校动态>>正文
新疆大学新校区建成使用
2021-09-06   点击:[]

2021年9月,新疆大学新校区——博达校区投入使用,该校区投入专项资金50亿元,占地3709亩,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服务新疆大学21000名学生,极大地改善了新疆大学办学空间和基础条件,为“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空间和物质基础。

据悉,新疆大学新校区建设是新疆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支持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大工程。该校区将成为集理工科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科技开发、新型学科培育和服务国家区域战略为一体的创新型、智慧化、多功能、综合性校区。



上一条:怀进鹏调研北京大学时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大先生”为引领,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下一条:“硬是在麻袋上绣出了一朵花”——青海大学如何脱胎换骨?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