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再次获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批示
2021-12-08   点击:[]

日前,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向最高人民检察院呈报了名为《实现四个高度融合 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工作稳步开展》的报告。该报告对 2019年8月该研究院被确定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公益诉讼研究基地以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和检察理论研究所、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的精心指导帮助下,在郑州大学党委关心支持下,法学院认真组织力量,积极开展检察公益诉讼教学科研工作,实现了四个高度融合,取得初步成效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该报告于11月26日被最高检察院张军检察长批示。这也是张军检察长今年第二次对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呈报报告做出批示。

近年来,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获得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高度认可。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全面深化检察公益诉讼研究,扎实推进科学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力争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助力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省高校工委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