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省高校工委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2021-12-05   点击:[]

12月3日上午,按照省高校工委纪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国慧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和检查组一行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沟通。汇报会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厉励,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玉良,校党委办公室、校纪委、党委巡察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宗敏代表学校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领导干部给学生讲思政课制度规定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做专题汇报。他指出,郑州大学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抓好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关键,以基层党建为重点,以专项整治为抓手,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强化政治监督,夯实“两个责任”,深化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着力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监督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许东升介绍了学校监督执纪组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开展全程、全面、全覆盖专项监督等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组织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了深入检查和调研,并对学校相关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

省高校工委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上一条: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再次获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批示
下一条: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