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师生在全国大学生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7-10-17    作者:时刚   文章来源:时刚    点击:

    20171013~15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和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第二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及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在辽宁阜新成功举办,由研究所李永辉老师和靳军伟老师指导的2015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两支参赛队伍均荣获一等奖。

     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研究所所长郭院成教授参会并致辞,指出未来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及主要目标。地下建筑工程系时刚主任向参会代表介绍了郑州大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课程设置特色。



    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共有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42所高校72支队伍参加,旨在促进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获奖学生名单:严格(队长),王琨戈,乔振宇,祝子豪(队长),李亚龙,刘文倩。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